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156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李 磊
职业:教育管理
年龄:到了操心的年代
位置:河南 人祖之地
个性介绍:
人生如茶 清淡中有点余香
TEL:13838643256

崔永元 赵本山 宋丹丹小品暴光《胡话胡说》  

2007-01-24 14:55 阅读(?)评论(0)
赵本山2007春节晚会小品《说事》续集
>   小品《胡话胡说》     
>
>
    崔永元:各位观众,大家好,现在您收看的是中央电视台过时栏目《胡话胡
说》,我是节目主持人小崔,今天呢,有幸为大家请来了成名已久的两位老人—蓝天大
叔和白云大妈。下面就请上两位老人,大家欢迎。
>
>
>      (斗牛士曲响起)
>
>     赵本山宋丹丹探戈出场,晃脑袋,伸手,赵本山下腰,扭到腰了。
>
>     赵本山:哎呀啊,停,这腰不行了。
>
>     崔永元:慢点,大叔,你坐这儿,没事吧。
>
>
    赵本山:不行了,老了,整个斗牛舞都能闪到腰,要是来个天鹅湖,估计这腿
都能折了。
>
>
>     宋丹丹:天天看你吃猪腰子补,这腰没补好,把这脸补成猪腰子脸了。
>
>     崔永元:再次欢迎大叔大妈再次走进演播室啊。
>
>     (两人起立,摆手问好)
>
>
    崔永元:两位可以说是第三次面对我们的摄象机和观众。几年来,大家也对两
位有了详细的认识和了解。请两位给大家打个招呼说两句吧。
>
>
>
    赵本山:改革春风吹满地,中国足球不争气,房子价格翻番涨,贪官抓着就该
毙。谢谢
>
>
>     崔永元:大叔还是一套一套的。大妈也有准备啊。
>
>
    宋丹丹:该我的了啊!改革春风吹进门,占卜算命跳大神,有啥千万别有病,
医院认钱不认人。谢谢
>
>
>     崔永元:这大过年咱别说不痛快的事,大叔您说点高兴的事。
>
>
    赵本山:行,各位领导,同志们,大家好,0606不得了,刘翔破记录,打败外
国佬,姚明独步篮坛,打球学会用脑,神州六号上天,全靠技术精巧。人民勤劳致富,
不用担心温饱。国家富强崛起,全靠党的领导。综观世界大势,中国发展最好。谢谢
>
>
>     (坐在地上)
>
>     崔永元:大叔!摔着了吧!哎呦,快起来。
>
>     赵本山:往前迈两步,又忘了。
>
>     宋丹丹:你能不能整点新玩意思儿?来三次摔二次了。
>
>     赵本山:丢人了?
>
>     崔永元:大叔还是这么幽默,大叔大妈这身体看起来还挺好啊!
>
>
    赵本山:不行,不行,这人要出名了,应酬太多了,身体挺不住了,有点力不
从心。
>
>
>     崔永元:吃蚁力神啊,谁用谁知道。
>
>     赵本山:拉倒吧,药要是好用谁花钱做广告啊?
>
>
    崔永元:也是,现在社会上第一你不能信广告,第二你不能信天气预报,第三你
不能信娱乐报道。
>
>
>
    赵本山:还别说小崔,你不知道,你大妈没天就盯着那电视,报纸上的娱乐报
道。可爱看了。
>
>
>
    宋丹丹:自从赵忠祥出了作风问题以后,我就一直想找个人填补我心中空缺的
偶像位置。
>
>
>     赵本山:小崔,我的梦中情人倪萍最近没有作风问题吧?
>
>     崔永元:这我哪儿知道啊。
>
>
    赵本山:你说这娱乐圈还有好人吗?昨天谁谁打骂记者耍大牌了,今天谁谁整
容怀孕了,明天谁谁和导演睡觉拍了录像了,你说,小崔,咱中国的女导演咋就那么少
呢?
>
>
>     崔永元:女导演怎么了?
>
>     赵本山:你大叔想找个女导演睡觉出名都找不着。
>
>     崔永元:大叔,你省省吧,我还找呢。
>
>
    宋丹丹:自从赵忠祥在我心目中大打折扣以后,我又喜欢上了解说足球的黄健
翔。
>
>
>     崔永元:还都是祥字辈的。没看出来,大妈还挺喜欢追星的啊?
>
>     赵本山:你大妈还想追刘翔呢?估计她也撵不上。
>
>
    宋丹丹:可黄健翔自从喜欢上那个超女张靓颖以后,就和他老婆离婚了,孩子
也不要了。
>
>
>     崔永元:对,后来还在世界杯上弄了一个解说门事件。
>
>     宋丹丹:回来以后就不解说足球了,改去德云社说相声了。
>
>     崔永元:据报道他在央视辞职了。
>
>
    赵本山:说是潜心写本书。书名都定好了,叫《在世界杯上我为什么那样
说》。
>
>
>
    崔永元:就是那个,点球,点球,格罗索立功了,伟大的意大利万岁,伟大的
意大利左后卫万岁,在这个时候左后卫灵魂附体,马尔蒂尼。。。
>
>
>
    宋丹丹:对,对,就那段,那天半夜我和你大叔看了,他那一段嚎叫,把我孙
子都吓醒了。
>
>
>     赵本山:那天晚上汽车报警器都坏了一堆。
>
>     崔永元:那他到底为什么那样说呢?
>
>     宋丹丹:有人说他赌球了,买彩票了, 意大利赢了所以他疯了。
>
>     崔永元:是有这么说的。
>
>
    宋丹丹:其实都不对,这个我知道详情,真正的原因是在比赛中,张靓颖给黄
健翔发了个短信,短信上说“翔哥,意大利如果赢了,我就嫁给你”。
>
>
>     崔永元:啊,真的假的啊?
>
>     宋丹丹:当然是真的,实话实说嘛。
>
>     崔永元:不过刚才听大妈说,二老还喜欢看世界杯啊。
>
>     赵本山:是啊,年轻的时候就喜欢看,可是你大妈以前不喜欢看。
>
>     崔永元:大妈,后来你被大叔影响了所以也喜欢看了?(崔永元转向宋丹
丹)
>
>     宋丹丹:啥喜欢看,我从来就没喜欢过。
>
>     崔永元:那你为什么和大叔一起看球了呢?
>
>
    宋丹丹:是这么回事,今年世界杯不是在德国举行的吗?他们和咱们这里有时
差,他们白天踢咱们其实是晚上。你大叔白天睡觉,晚上看球。好一顿折腾。
>
>
>
    赵本山:你大妈开始说啥也不让我看,非让我看白天重播。你说,小崔,这直
播能和重播一样吗?直播就好比娶原配,重播就好比包二奶,你说我这么大岁数了,饿
死事小,失节事大,就算包二奶也不能看重播啊?你说对不对?
>
>
>     崔永元:恩,啊?
>
>     赵本山:乱了,说乱了,就是说一千道一万不能看重播。
>
>
    宋丹丹:你大叔熬夜看球,家里养的公鸡不知道啊,一早上起来就叫,一叫能
叫半上午。
>
>
>     赵本山:叫的我这个心烦,那天起来一鼓脑把家里公鸡全宰了。
>
>     宋丹丹:后来我就不再念叨不让他看球了。
>
>     赵本山:恩,你大妈一唠叨,我就去磨刀。
>
>     崔永元:啊,你这是吓唬大妈啊?
>
>     赵本山:啥吓唬?这是三十六计,杀鸡吓老婆儿。
>
>     崔永元:好嘛,那么大叔对中国足球怎么看?
>
>     赵本山:说起中国足球,我给你讲个笑话。
>
>     崔永元:啥笑话?
>
>
    宋丹丹:这笑话我都听会了。说一个日本足球队员去找上帝,问上帝,我们国
家什么时候能得到世界足球冠军?上帝回答,80年。日本球员一听就哭了,说估计我看
不到那一天了。然后一个韩国足球队员也去找上帝,问上帝,我们国家什么时候能得到
世界足球冠军?上帝回答,100年。韩国球员一听也哭了,说我也看不到那一天了。最
后一个中国球员去找上帝,也问上帝,我们中国什么时候能得到世界足球冠军?
>
>
>     崔永元:上帝怎么说?
>
>     赵本山:上帝一听自己先哭了,一边哭一边抹眼泪说,我等不到那一天了。
>
>     崔永元:哈,彻底没希望了啊。
>
>     赵本山:所以我根本不看中国足球。
>
>     崔永元:说了半天了,咱来点正题,大叔大妈最近都在忙什么呢?大妈你
说。
>
>
    宋丹丹:前天在我们乡里给一个园林剪了彩,昨天给我们村一个地下隧道竣工
典礼揭了幕,明天准备下基层访问演出,下个星期有个记者约了个专访,年底还得去铁
岭电视台录影。
>
>
>     崔永元:还去电视台录影啊?
>
>
    宋丹丹:我还不太想去,象CCTV我们都要考虑考虑,地方电视台影响太小,没
什么效果。
>
>
>     崔永元:去电视台表演什么啊?
>
>     宋丹丹:超级模仿秀。
>
>     崔永元:模仿谁啊?
>
>     宋丹丹:小崔你应该有这个眼
>
>   宋丹丹:小崔你应该有这个眼力。我做一个动作你就应该能看出来。
>
>     (挺胸撅屁股,秀S型)
>
>     崔永元:啊,看出来了。是网络红人芙蓉姐姐吧?
>
>     赵本山:对,她给自己起了个艺名,叫芙蓉奶奶。
>
>     崔永元:芙蓉奶奶,这名字不错,大妈模仿的挺象啊。
>
>     赵本山:挺象?给我整两颗板牙我还去PK宋祖德呢?胡说谁不会。
>
>     宋丹丹:下一步我准备去红楼梦剧组演个角色。
>
>     崔永元:演什么角色?
>
>     赵本山:演贾母呗,还能演什么?
>
>     宋丹丹:谁说我演贾母?
>
>     赵本山:对了,你不适合演贾母,看你这身材气质。演刘姥姥合适。
>
>     宋丹丹:什么演刘姥姥,你知道什么?我要演就演林黛玉。
>
>     赵本山:演林黛玉?你多大岁数了,林黛玉死的时候都比你年轻。
>
>     崔永元:大叔不能这么说,其实大妈现在也很漂亮。
>
>
    宋丹丹:岁数大了怎么了?我问你,岁数大了怎么了?刘晓庆岁数大不大,她
都能出来装小姑娘恶心人,我怎么就不能演了。
>
>
>     崔永元:咱不说这个了,大妈您要注意身体啊,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嘛。
>
>     赵本山:小崔说的对,男人的身体是革命的本钱,女人的身体是出名的本钱。
>
>     崔永元:大叔真能总结,大叔您最近都在忙什么呢?
>
>     赵本山:最近我正在研究几个课题。
>
>     崔永元:都什么课题啊?
>
>
    赵本山:卖淫嫖猖是进步还是退步?挖煤怎样才能不埋人?两岸统一和钓鱼岛
归属。朝鲜核试验。北京2008奥运,萨达姆行刑。。。
>
>
>     崔永元:您老等会儿,这课题也太大了吧?有没有实质性的东西。
>
>     赵本山:有,首先考虑国足选帅问题。
>
>     宋丹丹:小崔你别听他吹。
>
>     崔永元:这个问题。。。
>
>     赵本山:谁吹?
>
>
    宋丹丹:啥玩意儿不懂,还在这里装明白。小崔,我给你说个事,上回我和你
大叔去照相馆拍照。
>
>
>     赵本山:别提那段。(头埋在腿上)
>
>
    宋丹丹:人家摄影师就问,大叔,您二老是要侧光,逆光,还是全光?”,你
大叔不好意思了,腼腆的和人摄影师说:“我是无所谓,能不能给你大妈留条裤衩?”
>
>
>     崔永元:这么个全光啊?
>
>
    赵本山:你也好不到那里去,你大妈上次去医院去检查身体,到处找化验科,
楼上楼下乱走,一个护士指着前面一个牌子对她说:“非本科人员不得入内!“
> 你大妈一听急了:“我就化验个尿,还要啥本科文凭?
>
>     宋丹丹:别听他瞎说,小崔。他这是嫉妒。
>
>     崔永元:我觉得吧大叔,大妈虽然应酬挺多,大叔你应该支持她。
>
>     赵本山:啥应酬?你大妈以为自己是明星呢?谁找她?
>
>     崔永元:大妈说前天还在乡里给一个园林剪彩了啊?
>
>     赵本山:啥园林剪彩,就一个苹果园子,剪啥彩啊?剪苹果枝子。
>
>     崔永元:昨天大妈还给村里一个地下隧道竣工典礼揭了幕?
>
>     赵本山:人家就挖了一个菜窖子。
>
>     崔永元:那明天准备下基层访问演出呢。
>
>     赵本山:有个药房开业,让她去扭大秧歌。
>
>     崔永元:下个星期还有记者给大妈做专访呀。
>
>     赵本山:恩,就专访这事是真的。
>
>     崔永元:是吧。
>
>     赵本山:《月子》那本书滞销,没多少人买,人家记者来采访她的感受。
>
>     宋丹丹:不拍了,当这些人你说这完应干啥啊?(起身要走)
>
>     赵本山:这不实话实说嘛。
>
>     宋丹丹:你说啥实话,丢不丢人?
>
>     崔永元:二老都少说两句。
>
>     赵本山:错了,行不?这录象呢。
>
>     宋丹丹:小崔,这咕噜掐了噢,别播。
>
>     崔永元:记的这咕噜掐了,别播。
>
>     赵本山:不你提起来的么?
>
>     宋丹丹:咋呢没文化呢?(回来坐下)
>
>
    崔永元:这事赖我,大妈你消消气。二老风风雨雨这么多年了,为了这点小
事,我觉得不值得。其实我听得出来,大妈是是想成为名人,而大叔想当一个普通人,
但是不管做为名人还是普通人,都应该有一个和谐美满的家庭,那就让我们在坐的所有
人,祝大叔大妈永远快乐,生活幸福。
>
>
>     赵本山宋丹丹:谢谢。(起身,坐下)
>
>
    崔永元:在我们这次节目结束的时候,按照惯例,我们还是请每一位嘉宾,每
个人用一句话,再总结一下自己的内心感受。大妈先来?
>
>
>     宋丹丹:就剩,一句啦?
>
>     崔永元:一句话。
>
>     宋丹丹:发自肺腑的呀?
>
>     崔永元:对,发自肺腑的。
>
>     宋丹丹:我一定能追上刘翔。
>
>     赵本山:拉倒吧,干啥完应。
>
>     宋丹丹:人家让说发自肺腑的嘛。
>
>     崔永元:大妈如果能追上刘翔,也能破世界记录了。
>
>
    赵本山:没正事儿呢!让你说一句话你说这干啥完应,丢不丢人,不说点关键
的。
>
>
>     崔永元:大叔要么您说,一句话。
>
>     赵本山:我也剩一句啦?
>
>     崔永元:啊,一句话,对。
>
>     赵本山:那个女导演看上我请跟我联系哈。
>
>     宋丹丹:拉倒吧。
>
>
    崔永元:感谢现场和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,让我们在歌声当中结束今天的胡
话胡说。
>
>
>
    崔永元赵本山宋丹丹:再过几十年,我们来相会,送到火葬场,全部烧成灰,
你一堆,我一堆,谁也不认识谁,全部送到农村做化肥。啊亲爱的朋友们,到底谁先被
烧成灰?先烧你,先烧我?烧完阿扁再烧李登辉。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